哥哥,我想你

哥哥,我想你特惠價

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哥哥,我想你

    網路購買[哥哥,我想你]方便快速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英浩哥哥,我後悔了……

    那時候不應該跟爸爸說,分開也沒關係的。
    我好想媽媽,更想念哥哥,為什麼大人可以憑自己的意思就決定小孩的命運呢?
    新學校裡看不見哥哥的身影,文藝表演上也看不到爸爸或媽媽出席……
    下雨了,我想幫哥哥送傘去,可是,哥哥你在哪裡呢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丁蘭姬

      1969年出生於韓國全羅南道武安郡,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文學院。繼《我的姨媽四年級》被評選為韓國國際新聞新春文藝獎後,又陸續創作了許多深具啟發性的童話及文學作品。著有《我的姨媽四年級》、《我比你大,但是……》、《穿媽媽的鞋跳遠》(與人合著)等。其中「穿媽媽的鞋跳遠」和「泡泡糖」兩篇作品已編入韓國小學國語教科書教材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李智賢

      1981年出生於首爾。喜歡欣賞夜空中閃爍的星星,呼吸雨後鄉間田野中的花草香,認真傾聽孩子的心聲和歡快的歌聲,為他們畫出一幅幅美麗的畫。主要作品有《獨島的蜻蜓》、《數學,數學,幫幫我吧!》、《來到油菜花田的奇怪客人》等。

    譯者簡介

    方豪俊

      筆名薑承哲,朝鮮族。長期與報社、出版社、翻譯公司合作,從事韓文翻譯。2000年起為四川體育報提供韓國足球新聞,為南方體育報、東方時報等大型足球報刊提供文章評論。已有譯作《趣味動物樂園》、《任辰翰One Point高爾夫個人技術講義》、《高爾夫揮杆實戰技術》、《小精靈辣椒田風波》等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