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藥

嗑藥買到賺到

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文學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• 嗑藥

    想了解更多[嗑藥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震驚歐美的爭議小說,一本青少年真正想看的書。

    要我說實話嗎?這世界真是爛透了。
    人們老是把愛掛在嘴上,愛父母,愛朋友,那究竟是什麼意思?
    我只是想要自由,這是我自己的人生。

    性、毒品、搖滾樂,為何你們老是把它看的如此嚴重。
    你們不懂,那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了。
    沒有經歷過是無法了解的,而且它根本無法控制我。
    只要我不想,我隨時可以放棄,真的……

    我明天就可以戒掉它……

    得獎記錄

      ★英國卡內基文學獎
      ★英國衛報兒童小說獎
      ★新北市推動閱讀優良圖書推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馬文.柏吉斯 Melvin Burgess

      馬文.柏吉斯一九五四年出生於倫敦,在史塞斯和史爾瑞兩地成長。十八歲畢業後開始接受新聞雜誌記者的訓練,也從事過建築方面的工作。二十多歲時開始寫作,十五年來寫寫停停,直到一九九○年出版了第一本書《狼之吶喊》,開始廣受認同,並有三本作品入圍卡內基獎。時代雜誌的毛琳.歐文稱讚他是一位新潮且具權威的天才型作家,而他也被視為是當代兒童文學頂尖作家之一。通常馬文所寫的書並不淺顯,主題也較為尖銳,例如流浪漢、殘障、受虐兒童、巫術和毒品,但他將這些議題掌握得十分得宜。馬文目前專職寫作,並與妻女定居於曼徹斯特。

    譯者簡介

    連雅慧

      一九六一年生於臺北,畢業於東海大學外文系。翻譯經驗豐富,曾參與多家出版社書籍翻譯工作,多年來稟持對文學的愛好,翻譯文學作品有《古屋謎雲》、《嗑藥》等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