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全都欺負我

你們全都欺負我福利品出清

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文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715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你們全都欺負我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你們全都欺負我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張少凱有很多壞習慣,偷看別人的日記,揭發別人的隱私,開女生的玩笑,不尊重他人意見,甚至嘲笑同學的媽媽是外籍新娘,一連串的不禮貌行為,引發了同學的不滿,於是,大家組成了「聯合國」排擠他。但張少凱不但不自我反省,還叫他爸爸到學校,找同學興師問罪。不明就裡的爸爸會怎樣處理這件事?張少凱會因此而更加囂張,還是會得到教訓?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