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眼睛一睜開

我的眼睛一睜開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文學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310
  • 優惠價:927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64

  • 我的眼睛一睜開

    購買[我的眼睛一睜開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每個孩子、每雙眼睛、看到不同的童話世界。


      我眼睛看到的東西,
      我的爸爸媽媽一點也不知道,
      所以,
      我決定自己寫下來,
      讓他們知道。

      本書作者陳潔以一顆無邪的童心,將自己生活的世界描繪成一個奇特而可愛的童話世界,描寫出孩子純真的觀點與奇特的想像力,所有生活中的小事物都以全新的形象展現出來,碰撞出大人世界與一顆童心的巨大差距,發人深思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1.本書作者陳潔以一顆無邪的童心,將自己生活的世界描繪成一個奇特而可愛的童話世界,這是一般成人無法理解和想像到的世界。她對每一件事物的理解都與眾不同,但充滿了生活的情趣和大智慧。

      2.全書中貫穿童趣插圖,充滿了奇思妙想,盡顯唯美的童話色彩。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