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你

我喜歡你哪裡買?

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40
  • 優惠價:79111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31日止

  • 我喜歡你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我喜歡你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這本書引領我們進入人與人之間無隔閡的喜悅關係,而文中不斷的重複著「我喜歡你」,讓人在讀完它之後,不知不覺的體認到人與人之間各種相互喜歡的情與境。它彰顯了人間最基本、普遍的感情,及對這些情境的敏銳觀察;而且這本小書在圖、文的配合上,其互補的作用幾乎是完美的。這是一本羅密歐會送給茱麗葉,查理‧布朗會送給史努比的書;而你,可以把這本書送給你喜歡的朋友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壹貳 青少年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